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法治迎新春,东兴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17:24: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假防骗能力,保护财产安全,过幸福祥和年,2月3日,东兴区法院干警们来到和平广场,开展新春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满满的“法治年货”。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老百姓介绍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让人民群众进一步明辨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危害,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保护好自身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这种贴近群众生活的宣传方式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效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