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内江中院:“法治摊位”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12:26: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2日是正月十二,也是市中区朝阳镇赶集的日子,附近的村民们早早地来到场镇上,出售农副产品,购买所需物品。上午,内江中院干警们来到热闹的朝阳镇居民广场,摆好“法治摊位”和宣传资料,开展法治进乡村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打击毒品犯罪、远离非法集资”为重点内容,内江中院机关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干警和市中区朝阳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向赶集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这次法治宣传活动是内江中院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据统计,2月2日上午,“法治摊位”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为赶集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1人次。(顾勋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