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一行看望慰问全体干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01 09:29:1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强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邱乐峥、王红雷走防院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法庭看望慰问全体干警,为每一位干警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郑强院长都与干警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充分感谢每一位干警的努力和付出,并勉励大家调要尽快整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扎实推进市中区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一位干警都深深感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也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工作中,为推动市中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