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威远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30 16:02:2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29日,威远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欧子前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程满华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了全院干警廉洁司法、秉公执法的决心。政治部、执行局、镇西法庭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欧子前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全院干警作廉政辅导。


  程满华就抓实抓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强化履职担当。人民法院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必须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规范司法行为。全院干警要严格执行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三非”机制,从严做实日常监督,对标先进强化职业道德修养,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保持良好庭风庭貌、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三要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推进作风建设。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并解决作风能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院干部队伍作风能力提质增效,努力锻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法院铁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