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隆昌市法院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16 16:31: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隆昌市法院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3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浓厚情谊,共话法院发展。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谢建平通报了2022年法院工作情况,退休支部书记、老体协主席彭传焕通报了2022年退休支部和老体协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退休干部对2022年全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法院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同时对法院来年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廷辉代表院党组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院党组将一以贯之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生活和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积极对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心协力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