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市中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15 21:21:3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邓镇兵主持会议,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区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按照各专项指标要求逐一查找短板弱项。各工作专班针对当前暴露出的办案质效低、司法全链信息化建设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谋划。


  邓镇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大审执力度。提升商业纠纷的办案质效,加强针对企业的司法制度建设,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司其职,建立一体化工作格局,将审判执行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效衔接、有机融合。(鲁亚齐)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