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东兴区法院为农民工“保薪”护航,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05 11:05:5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22年12月28日,冒着严寒天气,当事人肖某林、张某贵喜笑颜开地将一面书写有“办案廉明为人民执法公正扶正义”的锦旗送到东兴区法院高梁法庭刘法官手中,表达对承办法官的感激之情。


  2022年7月4日原告肖某林、张某贵给被告卢某川、卢某吟、某某石料厂进行石料加工,经双方对账,确认三被告还欠原告1934602元,各方约定自2022年8月20开始分期还款,《分期还款协议》签订之后,三被告一直未能依约付款,于是原告肖某林、张某贵将该案起诉到东兴区法院高梁法庭。高梁法庭刘法官受理此案后,考虑到临近年末,农民工兄弟们正等着这笔工资过个祥和的年,于是加紧办案,在较短时间内将案子审判完结,被告在收到判决书后立即与原告联系,并支付了90余万元的案款,并承诺剩余欠款于年前付清,原告收到钱后支付了其余农民工工资,本案顺利完结。


  守护农民工合法权利,解开农民工的“薪酬”,关系到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下一步,东兴区法院还将继续关注农民工弱势群体的权益保护和人文关怀,为农民工“保薪”护航,全面诠释司法为民情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