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若决定一腔孤勇,且日夜兼程去——致可亲可敬的内江市中区法院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4 10:13:3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亲爱的内江市中区法院人:


  你们好!


  今夏非凡,我们熬过了极端高温、停工限电,见证了全国其他同胞们经历的山洪和地震,这次我们又与疫情不期而遇。中秋月圆佳节,疫情却来势汹汹,虽然彼此不能相见,但相信皓月当空,会替我们寄出思念与美好祝愿。

1.jpg

  此次疫情雷霆之势,意味着市中区及全市正在面临防疫以来最难的一场抗疫攻坚战。在疫情潜伏初期,我们市中区法院迅速反应、统筹兼顾,抽调干警深入社区排查防控,打响“战时第一枪”。而后在传播速度加快、传播范围扩大的抗疫紧要关头,四十名余名干警毅然决然上阵一线参加全区追阳小组,直面风险人群,夜以继日协助医护人员排查检测,其他干警亦是主动请志,能流动的干警保障后勤,不能流动的干警就地加入小区志愿者.......无论我们胸前佩戴的是党徽、团徽亦或是法徽,我们都对得起自己的身份,对得起为生民立命的这份使命感。直至此时,市中区法院疫情防控工作正稳步开展、有序推进,做到随时听取组织号令,随时备战,闻令而动。

1.jpg

  万古长空,总要有英雄辈出。我们虽然不是医护人员,却能白衣执甲行走在黎明黑夜;我们的徽章虽然没有刻在肩上,却依旧像军人一样挺起了保家卫国的胸膛。愿我们的英雄们能继续发挥“徽章”精神,乘势而进、无往不利。此战之后,我们不会记得今日所遇之艰难,但今日之勇毅和气概,必会代代相传。


  时情正艰,若决定一腔孤勇,且日夜兼程去。


  他日定破晓而归!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