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隆昌市法院干警下沉社区“双报到”撑起防控“守护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2 11:34:5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内江市委和隆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充实社区防控力量,8月30日,隆昌市法院组织干警落实“双报到”制度,下沉康复西路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问题解答等志愿者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法院力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请出示健康码”“请扫码登记信息”......检测现场,干警们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安抚大家排队等候时的急躁情绪,全力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社区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确保全员核酸筛查全覆盖、无遗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隆昌市法院将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