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隆昌市法院举行2022年度政治轮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24 12:37: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深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切实提升政治素养,筑牢政治忠诚,隆昌市法院开设每周轮训课堂,从2022年6月起对全院在编干警进行为期十期的政治轮训。


  近日,隆昌市法院2022年度政治轮训第四期开讲。隆昌市委党校(行政学校)科研室主任、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张玉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主要原因、时期划分、重大意义三个方面,紧扣时代因素、实践基础和“十个明确”等内容,作了精彩生动的授课。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干警反响热烈。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将真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持之以恒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