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炎炎夏日,隆昌市法院为企业送去“法治清凉”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10 16:44: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三伏盛夏,持续的高温炙烤大地,隆昌市法院民二庭干警于8月8日下午前往四川省金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去“法治清凉”。


  “企业经营受疫情影响大吗?”“有什么法律上的难题需要我们帮忙解答?”走访中,民二庭庭长易林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状况及司法需求。结合房地产纠纷审理实务,详细分析了企业在房屋销售、合同订立、项目建设等经营环节中存在的涉诉风险点,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购房者断供、物业纠纷等法律问题,并向企业征询了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隆昌市法院主动服务、上门送法表示感谢,希望法院今后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普法释法,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隆昌市法院将继续延伸审判职能,畅通司法服务企业渠道,准确把握企业司法需求,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王美微)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