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市司法局对市中区司法局业务用房进行督查检查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1-11 16:08: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月5日下午,内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宇一行对市中区司法局业务用房进行督查检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庆,副局长尧磊参加。


  陈晓宇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检查办公业务用房管理制度、权属登记、配备使用等方面,对区司法局在新办公环境下工作运行情况表示肯定。


  陈晓宇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和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整改落实,履行好业务用房使用管理的主体责任。三要用好业务用房,打造功能齐全、布局合理、氛围浓厚的一流司法行政文化环境。(张小艳)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