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内江市司法局举办“奋进新征程政法做贡献”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20 12:30: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干部职工感悟初心,奋发有为、砥砺前行。12月16日,内江市司法局举办“奋进新征程政法做贡献”——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局机关、各直属单位的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司法行政干部为民服务、忠诚履职的事迹,抒发了自身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献身司法行政事业的壮志豪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局机关二党支部谢鸿瑞同志的《法治建设正当时踔厉奋发写新章》演讲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的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激励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