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优化营商环境彰显法治担当——内江市行政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12-15 10:45: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2月13日,内江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迎春主持,涉及重点执法领域的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应急局等12个行政执法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参照市上规模设分会场。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陈晓宇就前期行政执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报告。杨迎春对全市前期行政执法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2022年营商环境行政执法指标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促提升。二要聚焦短板,找准工作突破口。要发挥创新性、强化主动性、确保严谨性,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精准高效监管执法协调推进机制和定期评估机制,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提升工作实效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分管负责同志要冲在一线、担当尽责、深入谋划、务实推动,当好参谋助手。属于本系统工作,或者还涉及其他相关单位的,要做好传达落实,加强工作统筹,量化工作目标,共同推动落实。(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