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资中县司法局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07 17:16:3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7月4日下午,资中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超到双龙镇五福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地调研了五福村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与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就如何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进行座谈。


  宣讲会上,黄德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要部署、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宣讲了五年来四川发展的重大成果和对老百姓生活带来的具体变化,以及今后工作要“做什么”“怎么做”。


  村干部和村民代表普遍认为,此次宣讲来得及时、讲得清楚、贴近民意,帮助基层干部群众了解了四川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进一步提振了大家的信心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结合五福村实际,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