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东兴区司法局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7 11:15: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弘扬知识产权文化,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月26日,东兴区司法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在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宣传版权登记的作用、意义、价值,告知群众如何利用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还宣传了《民法典》《行政复议法》及防范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区司法局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20余人,受普法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