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
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揭晓 我省4个入选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8 09:52: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揭晓


我省公安机关4个派出所入选


  5月1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公安部近日签发《公安部关于命名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决定》,我省公安机关4个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分别是成都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石羊派出所、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花荄派出所、汉源县公安局九襄派出所、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朝阳派出所。


  此次公安部决定命名的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共计100个。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形势,我省公安机关把“矛盾不上交”作为核心指标、把“平安不出事”作为主责主业、把“服务不缺位”作为第一要求、把队伍过得硬作为根本保证,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深化“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