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隆昌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29 18:34:5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民群众识别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2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科协和市反邪教协会到龙市镇复生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阳春三月,又正值逢场天,复生公园宣传现场早早就坐满了群众,宣传人员向群众深入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辖区内常见的邪教、生活中遇到邪教该怎么办等基础知识,通过生动描述邪教危害社会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刻揭批邪教的现实危害,让群众切实认识到邪教的罪恶本质,增强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同时,呼吁引导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发现线索及时报警,为建设平安隆昌、构建和谐家园齐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有力提升了基层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营造了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