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威远县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29 10:45: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3月28日,内江威远县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茂致贺词,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龙香妤到会指导。会议审议通过了《威远县反邪教协会章程》等制度,选举产生了威远县反邪教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

  

  会议指出,威远县反邪教协会的成立,必将为全县反邪教斗争事业增添新的动力,以提升群众防邪能力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平安威远、法治威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反邪教协会的独特优势,主动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加强反邪教调研和理论研究。要结合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资源整合利用。要严格按照章程要求,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进协调规范高效运行。要团结和联系广大会员、社会各界人士,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切实做实做好反邪教各项工作。

  

  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龙荣洲主持,县委政法委、县科协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威远县反邪教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文林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