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内江市市中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28 16:49: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培训提素能  实战锻精兵

  1.jpg

  内江市市中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锻造战斗能力强、业务水平精的网格员队伍。近日,市中区综治中心组织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此次培训解答了部分网格员在政治思想以及信息采集、系统操作等业务方面的疑惑,网格员综合业务素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培训现场秩序严谨,气氛热烈。四川省网格化服务管理项目组老师对该系统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现场回答学员们提问。城东街道沿江路社区网格员曾丽萍说:“通过学习,我更明白了自己工作的意义,以后我会更设身处地了解居民需求和倾听居民心声,为大家办好事、服好务”。永安镇上元村网格员钟青成说:“此次培训,解决了我在数据录入方面的一些疑惑,我对手机终端的操作更熟练了”。

  

  市中区综治中心负责人对下一步网格化服务管理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传达学习内江市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题会议精神,加大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二是及时更新完善各类基础数据台账;三是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失管、不漏管;四是鼓励网格员积极考取社工证,提升在职教育学历。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镇(街道),全区300余名网格员参加培训。(王良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