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隆昌市召开迎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省验收部署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17 16:20: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3月13日下午,隆昌市召开迎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省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隆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础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内江市验收部署工作相关会议要求,解读了《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工作参考方案》,通报了全市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迎接全省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隆昌作为内江市创建工作的具体实施主体之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切实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把握时间节点,齐心协力配合内江通过试点验收。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各级各部门迅速进入冲刺阶段,做到目标同向、任务同担、推进同步,再次梳理任务清单,及时补齐工作短板。要做好统筹协调,市域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试点验收准备工作的进度、质量和标准,从点位、印证资料、汇报等方面加强对镇(街道)指导,各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全面准备、重点推进的思路,既要推进各项任务指标全面完成,形成完整、详实的工作资料,又要做好实地检查验收准备。要压实职能部门主体责任和镇街属地责任,坚持“一把手”主抓,对照任务清单定人定责,倒排工期,逐项督促落实,每日提醒,每周通报,严格逗硬考核。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华龙、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传玉出席会议。各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委班子成员、31个市域社会治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域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