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内江东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6 09:21: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3月2日,内江东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工作。区委书记康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晓晖、市委书记邹自景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政法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2022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政法干警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实施市委“12349”政法工作思路,绝对忠诚,党管政法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牢记首责,维稳处突能力全面增强;综合施策,综治平安建设成效明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内外兼修,政法队伍建设再上台阶,锻造了一支“忠诚、为民、公正、智勇”的政法铁军,全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区政法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兴实践新篇章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开展需要政法战线保驾护航。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兴、法治东兴,奋力推进东兴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要求,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兴、法治东兴;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基层治理、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筑牢国家安全东兴防线,着力提升平安东兴建设质量水平,不断夯实政法事业发展根基,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团结奋进、砥砺前行,高质量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兴、法治东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兴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政法系统2022年获得市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宣读了2022年市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和区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命名文件。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党(工)委和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朔江 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