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隆昌市委政法委到重庆市荣昌区委政法委交流学习“双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1 09:23: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28日,隆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础瑞一行到重庆市荣昌区委政法委就两地基层社会治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交流学习。重庆市荣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逸主持交流座谈会并讲话,荣昌区委政法委、荣昌区安富街道相关同志参加。

  

  会前,杨础瑞一行先后参观了内荣现代产业示范园综合服务中心、安富街道普陀村、荣昌区便民纠纷解决中心、荣昌区综治中心,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何逸详细介绍了荣昌区情和政法工作情况。杨础瑞就两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联勤联动提出了四点建议。与会人员就两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区域联系、司法协作、人员交流协作、边界联防协作等6项机制和“边界联治”重点任务两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达到了取长补短的目的,为荣昌、隆昌两地政法系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两地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邓武)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