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威远县: 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13 16:30:52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威远县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宣布于9月10日16时起进一步加强全县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威远县各界迅速响应,有序开展管控工作。


  10日下午16点,威远县正式启动高速卡口封控,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对全县高速卡口进行布控,并安排执法人员24小时值守。


  当天下午3点30分,在威远南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执法人员正对封控高速路口做准备工作,并对出站车辆进行核酸和通行证查验,现场秩序井然。


  下午4点整,执法人员将执法车辆和准备好的交通锥摆放到入口处,除有通行证的外,所有车辆一律不准离威。


  据了解,全县已对威远站、威远南、威远西、铺子湾、新场、连界、小河、镇西等8个高速卡口进行封控,并对来返威人员进行劝返;对与外县交界地1条国道、5条省道、12条县道的进出路口进行封控,与外县相通的村组道路进行封控。县城区内指定区域内也迅速实施交通管控。(黄晓丽 张生俊)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