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同心战“疫”| 威远县委政法委“疫”线助力外西街社区核酸检测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5 15:45:0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威远县委政法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25名党员干部下沉外西街社区三个采集点位,全力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坚决抗疫的决心、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1米的距离,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进行核酸采集……”县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们逐一提醒群众保持距离,引导现场群众有序排队,按流程进行核酸采样,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协助老人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协助和引导下,整个核酸检测活动有条不紊、有序推进,经过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默契配合,安全、高效、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外西街社区三个点位共检测居民937人,上门服务23人。


  抖落风尘又出征,锋芒再试更英雄。在此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威远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争做志愿者带头示范,争做先锋表率,以“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政法铁军风范,以实际行动为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