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荣会见资中县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10 17:08: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资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荣在资中县人民政府亲切会见该县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的立功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与英模代表合影留念,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以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在新时代征程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今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资中县公安机关1个集体和1名民警受到全国表彰。其中,资中县公安局法制监督大队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刑警大队大队长李超同志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唐荣指出,公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公安民警要以受到表彰的英模代表为榜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一要高举旗帜、锤炼党性。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永葆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站稳立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增长系列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服务保工保产保畅,全力护航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四要坚守正道、锻造铁军。时刻保持警惕,永葆清廉本色,在严格执法、依法办事的前提下,树立审慎谦抑理念,做到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实现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唐荣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凝聚精神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