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隆昌市委书记林双全会见隆昌公安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8-03 10:05: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在今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隆昌市公安局韩维明同志被表彰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应急机动大队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8月1日,隆昌市委书记林双全会见隆昌公安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林双全在会见讲话中指出,和平年代,公安队伍牺牲最多,奉献最大。这次受到表彰的1个全国先进集体和1名先进个人是隆昌公安的杰出代表,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功臣,是值得全市各行各业学习的楷模。近年来,全市公安民辅警始终坚守在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一方安宁的一线,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面对打击犯罪、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经受住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林双全强调,当前,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公安系统以及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诚履责,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一是在讲政治上率先垂范。


  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守护政治安全。二是在保平安上奋勇争先。要始终牢记并矢志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以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社会治安和平安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公安贡献。三是在树新风上走在前列。要围绕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提升执法水平,始终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