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中共隆昌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变更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格员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18 11:08:42 】 【 来源:隆昌政法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将原定于2022年7月15日在隆昌市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五合一大楼二楼)进行的网格员公开招聘现场报名时间及方式作如下调整:


  一、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日——2022年7月20日。


  二、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报名邮箱lcspajszb@163.com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报名人员需如实提供以下资料发至邮箱进行初核:1.《隆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网格员报名登记表》(在隆昌市人民政府官网下载);2.身份证、学历证书照片或扫描件;3.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


  四、资格复审:市委政法委将电话通知报名初核合格人员参加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各两份,提供近期1寸同底彩色免冠照片两张及申请加分材料进行现场复核。


  招聘其余事项不变,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


  3925429、3920930 、


  19827455348、18048429348


  中共隆昌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