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扩散!威远社保中心紧急提醒!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02 15:36:43 】 【 来源:威远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关于防范以代为购买社保为名进行诈骗的


  风险提示


  各参保群众:


  近期,有社会闲杂人员或称是县社保局工作人员,或称持有社保局内部指标,或称与社保局有关系,能够办理养老保险的补缴或取得征地农民名额办理养老保险,进而骗取群众的跑路费(中介费)或者直接收取大数额的养老保险费,同时还承诺办好后可以立即领取养老金。这些都是社会不法人员的诈骗行为。为防止广大群众受骗上当,我中心向参保群众郑重提示:


  一、凡是有人以收取手续费名义帮忙代为办理养老保险的,都是假的。


  二、凡是自称县社保局内部工作人员可以收钱帮忙代为办理养老保险的,都是假的。


  三、凡是自称与县社保局有关系,能够取得办理养老保险名额的,都是假的。


  四、凡是称能够利用征地项目帮忙跑手续要名额办理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的,都是假的。


  办理养老保险费补缴和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手续都有严格政策和程序规定,且参保人必须符合条件要求。广大参保群众要提高警惕,遇到可疑信息请拨打12333社保咨询电话询问,或者到县社保中心(严陵镇杉树坳街中段18号威远县就业中心办公楼三楼办公室或严陵镇小河路128号县行政审批局一楼社保窗口)现场核实,切勿上当受骗,避免个人财产受到损失。


  特此提示。


  威远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2023年12月25日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