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紧急寻人!威远公布一密接者轨迹!曾吃羊肉汤、火锅,采摘樱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07 10:30:38 】 【 来源:威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威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张某某的接触人员的通告


  〔2022〕6号


  2022年4月4日,威远县疾控中心接协查函:威远人张某某系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和追踪核实,密切接触者及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目前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根据对张某某的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其在威远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日,20时30分—22时许,在威远县城顺城街“傻儿火锅店”就餐。


  4月3日,9时20分—9时30分,在顺城街“花瓣因子9.9元鲜花自选超市”购物;12时20分—13时30分,在新场镇“川心店羊肉”包间内就餐;16时30分—18时许,在镇西镇桃李村采摘樱桃。


  4月4日,12时30分—13时许,在连界镇“肥肠干饭”用餐;14时15分,在连界镇“阳光羊肉汤”用餐。


  请与密接人员活动有轨迹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与所在(村)社区联系,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疫苗,积极主动参加加强免疫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排查和诊疗,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别提醒:市外来(返)威人员,抵达威远后2小时内或接到报备短信通知后,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省外来(返)威人员,抵达威远后24小时内须开展一次核酸检测,7天内不聚集、不聚餐。不主动申报、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社区管控,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威远县疾控中心电话:0832—8101152

1.jpg

  威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5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