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隆昌市举行2023年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12-15 18:24:51 】 【 来源:内江日报

  12月12日,隆昌市举行2023年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弩,相关市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参加。


  本次演练模拟隆昌市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受到网络威胁监测、软件供应链被攻击等情形,针对监测预警、初步排查、分析研判、封存取证、应急处置、追踪溯源、加固闭环七个环节进行全流程演练,突出部门间协调联动,检验发生网络安全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现场演练结束后,来自奇安信集团重庆、四川片区负责人围绕网络安全风险和防护工作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相关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的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意识,达到了以练促防、以练促改、以练促进的目的。(余晓青陈洁)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