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吹响“平安哨”!威远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6 09:46: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3月3日,按照市局统一决策部署,威远公安成立集中清查行动指挥部,各部门统筹协调,开展集中抓捕、武装盘查、武装巡逻、清查重点区域、开展安全大检查等系列清查行动。

  

  行动以“全覆盖大清查,零容忍大整治”为原则,以严查“不放心”的人,严查“不托底”的事,严查“不安全”的物,严查“不稳固”的点为指南,组织全县警力对重点区域、部位、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清理整治,集中打击一批“盗抢骗”违法犯罪分子,整治一批“黄赌毒” 突出治安问题,收戒、管控一批吸毒人员,抓获一批涉枪、涉案在逃嫌疑人员,查处一批酒驾毒驾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全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车辆48辆,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30人,清查各类娱乐场所241家,盘查人员1000余人,盘查车辆700余辆;破获刑事案件3件,查处行政案件3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行政处罚10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起。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