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关于评选2021年度威远县 “平安校园”的公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7-19 09:43:4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社会治理体系,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和各行各业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共威远县委政法委员会、威远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印发<威远县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威委政法发〔2021〕77号)要求,各镇、各部门、各校园整体联动、多点发力,在全县校园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经各校园自主申报,相关部门评审,拟将威远中学校等32个校园命名为威远县2021年度“平安校园”。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8日至2022年7月22日。公示期间,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评议。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实名向县委政法委反映。


  联系人:郑涛


  联系电话:0832-8221568,15282133303


  电子邮箱:475582836@qq.com


  地址:严陵镇东二街64号(威远县委政法委)


1.jpg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