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白马园区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指导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27 10:24:3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6月21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白马园区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指导,高质量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消防服务保障。

1.jpg

  大队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明泰微电子有限公司、绿建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泰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指导工作。重点对企业如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制度;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安全检查、巡查;消防安全档案如何制作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服务。随后,大队检查人员走进各企业办公室,面对面向员工讲解了如何利用“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在线学习,介绍了各板块内容和注册学习使用方法。该学习平台消防知识全面、火灾案例多样,大队检查人员鼓励各企业员工通过观看视频、答题考试巩固知识,增加消防知识与技能储备。


  通过此次上门指导服务,切实提高了各企业消防安全自检自查和消除火灾隐患能力,降低了火灾事故发生率。下一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企业上门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加大对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抵御火灾的能力,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甘玲)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