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江法学 >
市法学法律工作者:您有一封信,请查收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29 21:56: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躬身实践奋力攀登


  持续助力平安内江法治内江建设


  ——致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


  凤鸣盛世,龙腾强国。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法学会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法学会事业发展的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问候!


  2023年,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围绕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建设、内江政法“15411”工作思路,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自觉做高质量发展的护航者,自觉做群众利益的守护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市法学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特别是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用、课题研究、法治宣传等方面躬身实践,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强力推进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助力平安内江法治内江建设。


  诚挚祝愿大家福暖四季、阖家安康!


  内江市法学会


  2024年1月25日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