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江法学 >
东兴区法学会:凝聚法治力量,助推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27 10:43: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6月22日,内江市东兴区法学会组织区法学会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内江市东兴区法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内江市法学会全面推进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会议、内江市法学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同时,部分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业务以及东兴实际,积极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意见和表态。


  东兴区委政法委会员代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我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推动全区政法系统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好“五区四地”“中国天冬之乡”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兴区委宣传部会员代表: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深刻感受到四川五年来的经济发展和巨大变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备受激励。宣传部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广大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道、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结合起来,统筹政法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改进创新宣传报道方式,宣传解读相关精神,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东兴区检察院会员代表: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官,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司法实践,坚持为民司法、能动司法、积极履职,加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在对党忠诚中坚守检察初心。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法律监督,坚持为民司法,以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法治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东兴区司法局会员代表:面对国际国内形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将围绕司法行政中心工作开展社区矫正、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深入贯彻实施《民法典》,依法保护各类民事主体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基层政治建设、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及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基层司法行政力量。(王兵毛悦)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