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东兴区公安分局开展“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28 17:05: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提高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走进校园,组织开展“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反诈宣讲活动。

  

  东兴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剑奎率队,先后来到内江市东兴区初级中学、内江市第六中学,为全校师生讲授了精彩的法治教育课,进一步筑牢反诈“防火墙”。

  

  邓剑奎在学校广播室以内江市发生的典型诈骗案例,以案说法,从网络诈骗、辖区实际和工作经验等方面,向学生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小手牵大手”,回家后积极向父母、亲朋好友以及邻居开展宣传,引导他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火墙”。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宣讲,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一定会紧绷防范之弦,自觉远离电信网络诈骗,也会将所学的知识分享给亲人、朋友。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