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威远公安:修复生态 30000尾鱼苗放生新场河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6 09:58:0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威远县公安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在威远县新场河三星桥段,举办了规范放生鱼苗活动,着力打击违法捕捞、保护渔业资源和水生态环境。

  

  此次放流鱼苗是因几名破坏渔业生态资源的违法行为人,危害了涉案水域的生态安全,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需承担修复生态的民事责任。

  

  违法捕捞者在工作人员的监督见证下,购买鲢鱼、鳙鱼等鱼苗3万余尾进行放生,有效补偿生态损失。

  

  鱼苗放流不仅能改善自然流域渔业资源,而且可以净化水质和修复水域生态环境,达到“以鱼养水、以鱼净水、以鱼护水”的生态效果。威远公安将依法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保护天然水域生态环境,为构筑生态安全屏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