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中区公安开展“春耕”禁毒集中收网行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2 10:29: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优化营商环境,2月22日至24日,内江中区公安结合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组织精干警力,在辖区开展了为期3天的“春耕”禁毒集中收网行动。


  为确保此次集中行动效果最大化,分局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从全局抽调精干警力。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雷霆出击,对前期摸排锁定的涉毒人员进行统一集中收网,并全面清查整治歌舞娱乐、桑拿洗浴、民宿酒店、网约房、寄递业等行业场所涉毒问题。


  在统一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按照执法规范要求,文明规范执法,充分展现了内江中区公安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


  行动期间,内江中区公安闻令而动、精锐尽出,确保了“春耕”禁毒集中收网行动成效最大化,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


  下一步,内江中区公安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各类犯罪空间,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奉献公安力量。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