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老熟人?威远公安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1 16:13:5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本可浪子回头

  

  结果恶习难改

  

  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不

  

  方某某刚出狱没多久

  

  便重操旧业

  

  干起了“老本行”

  1.jpg

  案件回顾

  

  2月6日上午,威远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御屏街停车位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

  

  2月7日上午,威远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高笋塘步行街的电动三轮车被盗。

  

  2月15日上午,威远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林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人民医院住院部停车场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

  

  串并案件,合成研判

  

  面对辖区内接连发生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案,城南派出所与合成作战室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民警们通过对案发地点的勘察、作案手法的分析以及监控排查,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嫌疑人后,经综合研判,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确定(方某某,男)

  

  据查,2004年至2012年4次因盗窃罪被攀枝花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2017年至2022年6次因盗窃罪被威远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

  

  2月16日,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合成作战室、特巡警大队三部门迅速联合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方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对自己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