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持续提升业务能力 着力锻造公安铁军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3-01 09:24:48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资中县公安工作会议在苌弘大剧院多功能厅召开。会议表扬了一批2022年度全县公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对2023年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服务大局积极有为,守护平安履职尽责,改革创新亮点纷呈,队伍形象持续向好,充分发挥了护航作用、彰显了公安担当,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大事、要事、关键事特别多,经济发展任务繁重,容不得半点懈怠,出不得半点闪失。全体民(辅)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聚焦政治属性,筑牢忠诚警魂,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维稳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聚焦经济建设,积极构建公安工作与经济建设的新型互动关系,全力助推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要聚焦民生民利,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聚焦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要聚焦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不断改进作风,持续提升业务能力,着力锻造公安铁军。(黄麟其  罗艺)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