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隆昌交警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部署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28 11:58: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内江隆昌公安交警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隆昌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韩维明主持,交警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韩维明就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关键年,全体民辅警要高度重视,以决战的气势、务实的举措、优良的作风,精准攻坚,长效巩固,确保“创文”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上来;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勤务安排,定岗、定人、定职,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及时对接融媒体,充分利用社会宣传扩大“创文”宣传覆盖面,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四是强化请示报告。进一步规范请示报告工作,切实增强请示报告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五是严格督导检查。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并及时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加强问题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