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召开目标绩效考核2022年复盘总结暨2023年安排部署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22 16:35: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月21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召开目标绩效考核2022年复盘总结暨2023年安排部署会,共同展望和谋划部署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年分局公安工作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及2022年公安工作绩效考评等重点工作情况,复盘工作成效、剖析存在问题、研究提升举措,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议指出,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民警、辅警、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扛旗争先,2022年公安工作绩效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全局上下务必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强化落实,推动2023年全区公安工作再创佳绩。


  梁稳强调,要统一思想,齐力争先。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上,对标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做到“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为2023年公安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找准不足,复盘提升。全面复盘2022年考核数据,仔细谋划2023年怎么推进绩效工作,对外要主动沟通联系市局警种,及时把握绩效工作动向,对内要加强部门协调,强化联动,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整体推进保住优势、补齐短板、补上缺项。要明确目标,落细落实。全区公安机关要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工作目标,聚焦2023年重点建设工作,提前谋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服”的能力和水平。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全区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兴保驾护航。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