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网上“赌石”被骗22万 内江隆昌民警追回全部钱款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22 16:27:3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隆昌市公安局古湖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女士报警,称其2023年2月15日19时许,进入某小程序一卖玉石直播间,分两次购买两块玉石原石后,将银行卡内22万余元转至两张不同的银行账号,后发现对方一直未回复消息,也未发货,遂怀疑自己被骗。


  2月16日,吴女士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一边安抚吴女士情绪,一边联系反诈平台对两个账户进行冻结止付,并通过微信与嫌疑人取得联系,通过发送语音和视频表明警察身份,喝令对方立刻退还钱款,嫌疑人最终迫于民警压力,将22万余元退还到吴女士账户上,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