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市中区法院、市中区公安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席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3-02-15 11:14: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设,2月14日上午,市中区法院就人口户籍信息共享等问题与市中区公安分局召开工作联席会。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罗杰、治安大队队长余尚可,区法院副院长邓镇兵、执行局副局长王浩波、民二庭副庭长李会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法院就立案、审判、执行工作以及破产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自然人、企业相关信息难获取导致拖延办案质效的难点、堵点与区公安分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与区公安分局能畅通联络渠道,共同建立优化人口户籍信息查询的相关工作机制,区公安分局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项工作。


  经过双方恳切探讨,最终确定建立人口户籍信息查询点对点联络机制,由区公安分局与区法院审判、执行口点分别对接,建立信息共享渠道,帮助区法院快速精准获取案件自然人、企业的相关信息,提高案件审理、执行质效。


  邓镇兵表示,市中区法院将持续加大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共同优化审判、执行相关举措,切实助力优化中区营商环境,护航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鲁亚齐)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