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乘其不备飞身救下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9-06 11:29:1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9月1日凌晨2点,内江威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二组接指挥中心指令:后湾小区一男子在楼顶喝酒且情绪不稳,欲轻生。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男子站在楼顶边沿,手握酒瓶,情绪非常激动。情况万分紧急,民警立刻制定救援处置方案,一边通过喊话与该男子沟通,进行安抚,吸引其注意力;另一边由一名队员从盲区进入现场,进行控制。最终,救援队员翻身而出,一把将男子拉住,成功将该男救下并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男子杨某某长期在外务工,因家庭矛盾纠纷困扰,遂产生轻生念头。


  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说,该男子情绪恢复稳定,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会和家里人好好沟通,不会再有轻生想法,并对处警人员表示感谢。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