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爱与陪伴”春节关爱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5:46:0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毅带领“天使在路上”未检工作室成员到资中县孟塘镇开展“爱与陪伴”春节关爱活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温暖。


  “天使在路上”未检工作室成员一行为5名困境儿童送去慰问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儿童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向帮扶儿童及其监护人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和政策法规,发放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手册、共建平安资中等海报,提高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困境儿童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以乐观积极的精神直面困难,摆脱困境,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下一步,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聚焦关爱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法治护航。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