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凝聚共识强配合 深化协作提质效——隆昌市法检两院召开业务工作联席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30 11:42: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深化法检联动协作,密切监督配合,共同提升司法办案质效。1月24日,隆昌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法检两院业务工作联席会。隆昌市法检两长,法检两院相关院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参会人员立足各自职责,围绕办案理念、罪名认定、证据转化等方面,就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新情况、新理念、相关法律适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法检两院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隆昌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杨云皓指出,法检两院工作联席会议对协力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隆昌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隆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隆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传玉对法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正确认识法律适用中的分歧,在强化配合中平衡司法尺度;要正确认识监督的宪法意义,在强化制约中提升司法质效;要正确认识打击与保护的关系,在推进社会治理中彰显司法担当。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