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带队开展元旦春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30 11:26: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25日,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深入乐贤街道、永安镇开展春节慰问及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党外代表人士、优秀专家人才、老党员、老复员军人、农村低保户、驻村工作队。


  上午,魏勇为民建党员朱淑君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希望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优势,聚焦全区发展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随后,魏勇走进内江庆隆机床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内江市人才发展“三百计划”入选人才、市委掌握高层次人才、该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华。魏勇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精准提供法律服务,运用法治手段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下午,魏勇深入永安镇,逐户走访了老党员张志祥、老复员军人罗必伙,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健康状况,充分肯定了老人们数十年来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将优秀品质发扬传承,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力量。随后,魏勇慰问了因病住院的农村低保户段秀玉的家属,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面对,早日战胜病魔。在下元村驻村工作队,魏勇对队员们克服困难、扎根农村,在推动农村面貌改善、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