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4-01-26 12:19: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在春节前夕率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超琴,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建伟参加。


  魏勇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3年市中区检察工作成效,感谢他们曾为市中区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以及退休后对市中区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离退休老干部始终保持着对检察工作的深厚情怀,是市中区检察事业的开拓者和建设者,也是市中区检察事业发展的见证人,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检察工作,为做好检察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紧扣市中区检察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出宝贵意见,为推进市中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发挥余热。最后,魏勇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市中区检察院的各项工作,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始终与市中区检察院同在,将以“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的精神继续为市中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